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央视报道陕铁院毕业生奉献祖国铁路事业的事迹

2018-04-13 15: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陈彦军)近日,中央电视台多次报道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毕业生奉献祖国铁路事业的事迹。其中,CCTV-13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栏目追踪报道了学院优秀毕业生范继红多年来扎根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舍小家顾大家,搭建中巴友谊桥梁的故事;CCTV-2财经频道《大国重器》(第二季)第三集《通达天下》报道中铁二局集团昌赣高铁隧道口零距离、大坡度施工工艺,展现了由学院优秀毕业生赵毅所负责的项目采用行业一流的科技设备、科技理念,以行业领先的进(出)隧道架桥机施工机械克服高铁施工中桥隧相连的技术难题,大大优化高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使高铁施工进度达到传统施工工艺的两倍以上的故事;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Z68:列车乘务员,旅程中的守护员”为题,报道学院优秀毕业生邓雨蒙,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受到旅客好评的故事。让我们的正能量共同为祖国铁路事业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