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繁忙的铁路货运站员工

2018-04-13 14: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的货场内,铁路员工正在加班加点,装运优质玉米,通过铁路运输发往四川达州、安康一带,服务“西部大开发”。

据了解,安阳火车站货运部门在加强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始终为用户着想,把用户利益和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以“装的快,走的好”为服务原则,在运输市场整体低迷、“青黄不接”的淡季仍“日进斗金”,赢得了大批货主的高度认可。

001、002: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货运车间,铁路员工王国栋、施贵安通过皮带传输机在往车厢里装玉米。

003: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货运车间,铁路员工李海庆从传输机的皮带上轻轻地取下一包玉米往车厢里放。

004--006: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货运车间,铁路员工李海庆、张国柱娴熟而默契的装车技术令人叹为观止,50公斤一袋的玉米在他们手中上下翻飞。

007--011: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货运车间,整个车厢装满了,2200袋玉米只用一个多小时。图为铁路员工在十分认真地扎紧、加固货车篷布的绑线。

012、013:2018年4月12日,河南安阳火车站货场内6号仓库,堆积如山的优质玉米摆放得整洁有序,“整装待发”。

(毕兴世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