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陕西彬长矿业集团铁路运输分公司2018届顶岗实习座谈会暨签字仪式

2018-04-13 15: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4月1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临渭校区实训楼举行陕西彬长矿业集团铁路运输分公司(以下简称“彬长铁路”)2018届顶岗实习座谈会暨签字仪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彬长铁路党委副书记傅晓武、副总工程师杨朝阳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彬长铁路人力干事及12名2018届实习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12名实习生即将开始的顶岗生涯分别致辞。王庆东嘱咐同学们安全实习、文明实习、快乐实习,自觉遵守实习纪律,出色完成实习任务,争做校企友好合作桥梁。傅晓武希望同学们牢记师教诲,建工在彬长,通过参加一线生产,快速成长起来。

期间,双方还就实习任务、考核管理、食宿安排、工资待遇等进行洽谈,取得良好效果。王庆东、傅晓武及学生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顶岗实习协议书》。

会后,彬长铁路派专车接送12名实习生赴单位实习,食宿均由单位统一安排。出发前,双方合影留念,王庆东代表学院与12名实习生一一握手话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