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铁路二分部组织开展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8-04-13 10: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斌斌 张永

特约通讯员(武斌斌 张永)为了使员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火灾发生时第一时间进行消除,4月12日上午九点,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铁路二分部组织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此次消防火灾应急演练由架梁负责人王磊牵头组织。安质部长常亮首先对如何正确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告诉大家遇到火灾时一定要保持冷静,正确的操作可以迅速的阻止火势蔓延,达到灭火的效果。随后,参加应急演练的同事按照讲解的内容对灭火器进行检查,颠倒灭火器瓶体,拔到保险。一切准备就绪后,常部长一声令下,所有人员手持灭火器对准火焰位置进行灭火。

整个演练仅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使火势得到了控制。此次应急演练的开展增强了施工人员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时间的协调协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viewfile.jpeg

图一:安质部长常亮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介绍(摄影:武斌斌)

viewfile-1.jpeg

图二:施工人员颠倒灭火器瓶体(摄影:武斌斌)

viewfile-2.jpeg

图三:进行灭火(摄影:武斌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