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2018-04-13 14: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为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铁七局一公司结合集团公司党委、纪委2018年工作要求,部署一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2018年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公司“作风建设年”目标任务,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引导弘扬直面问题、真抓实干、公平公正的企业风尚,团结广大职工为实现企业目标坚定决心同舟共济。

围绕总体思路和要求,一公司在2018年要切实做好七项工作:(一)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惩治“四风”问题;(三)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持续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果;(四)进一步加强监督监察,持续紧盯问题闭合整改;(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持续坚持向基层延伸;(六)进一步加强巡察问题整改,持续促进巡察工作;(七)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培养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