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开展中心料库综合规划工作

2018-04-13 10: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为满足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堆码、存放,合理、高效、有序使用中心料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物机部联合各专业开展中心料库综合规划工作。

阿克苏姆别仓库位于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为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期工程项目中心料库。库房室内面积约3800平方米,有库房01与库房02两栋厂房;户外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库房主要存放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期工程项目所需的相关设备材料。结合目前提供的仓库平面图、系统物资设备分类参考清单,对阿克苏姆别仓库做仓库整体相关规划,含库房相关功能区、设备需求评估、仓库人力评估、仓库库容评估、仓库相关业务流程设计、产品存储区规划、安检设备规划、通道规划、仓库管理制度进行全面策划规划。针对策划,主要收集了以下内容信息:各专业罗列主要材料、设备(大类)那些室内存放,那些室外存放,那些可根据情况室内、室外都可以存放,以及室内、室外存放各需要多大面积;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大类)室内、室外存放需要具备那些条件(尤其是特殊条件需要重点说明);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中有哪些贵重(如铜件、重要仪器仪表)物品;各专业小件材料、设备大致需要货架多少。(货架尺寸长宽高暂按150*50*200cm计算);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大类)到达阿斯塔纳时间节点以及现场安装时间节点;各专业有哪些需要加工的构配件以及材料;各专业加工构配件以及材料需要的工机具、设备等;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搬运、堆码需要哪些设备数量多少(比如叉车、推车等),各专业需要的特殊设备需要单独重点说明;各专业其它情况。

综合以上信息,从空间和时间上对中心料库进行全面系统的规划 ,通过规划,将对中心料库的设计、施工和运用、料库作业的质量和安全,以及物流合理化产生直接和深远的影响,最大限度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