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门招亲”运板材

2018-04-13 08: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鹏

(党鹏)4月9日2时许,装运着600多吨板材的列车在调车机的牵引下从漯河站管内孟庙站货场驶出,编组后奔向湖南、广东等地。

看着深夜里调车和货运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身影,漯河临颍光大木业公司的李经理高兴地说:“感谢铁路的优质服务,为我们的货物及时外运提供了运输保障。”

漯河是全国有名的板材加工集散地,有板材加工企业1000多家。漯河站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营销,转变观念勇闯市场,把板材运输作为增收上量的突破口。他们“上门招亲”,促使众多板材加工企业选择铁路运输。3月份以来,该站已发送建筑板材198车、1.17万吨。

这个站以“网”聚货,充分依托95306货运平台优势,与企业建立装车联系通报制度。他们建立客户微信圈,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物流热线等积极与客户协调,全面了解企业的产、运、销情况以及铁路运输需求;召开专题运输协调会,开辟装车绿色通道,提前做好运输计划申报;实行运力倾斜政策,对板材货物装运采取优先计划、优先承运、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 “五优先”措施,为企业提供“门到门”“门到站”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