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 通信分公司2018年一届三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2018-04-12 17: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高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光唯实干!4月10日至1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襄阳隆重召开。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龙业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经理马创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冉明安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场内,来自分公司41名职工代表和36名列席代表,肩负全体员工重托,汇聚一堂,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共商今后发展大计。

龙业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促进改革发展 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专业分公司提供保障》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及公司系列会议精神,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凝聚、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促进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企业“十三五”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马创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提升管理能力 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专业分公司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分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指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任务、挑战和机遇。 报告明确2018 年总体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公司总体部署和要求,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市场开发为龙头,以提质增效为根本,以“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重点,认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抓基储强管理,保规模、增效益,严管控、防风险,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专业分公司而努力奋斗。

冉明安向大会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 强化执纪监督 为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强调了当前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需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分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坚决服务发展大局,着重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重点推进监督检查,深化企地企检共建活动,为实现分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证。

大会宣布了2017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2018年集体合同、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票决结果;公布了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测评结果;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十大优秀人才和工会积极分子等。

历时一天半的会议,节奏紧凑。11日上午10时,大会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胜利闭幕。 (卢霞高敏)  

职代会先进表彰。 高敏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