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对法律事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2018-04-12 08: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郭晓晨 于逍

(韩庆潇 郭晓晨 于逍)4月8日,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八会议室,来自该局集团公司的41名铁路律师、法律专业拔尖人才、法律专业优秀青年技术人才、非运输企业和运输站段法律事务专兼职人员正在接受法律事务人员提高培训班开班动员。开班动员结束后,41名学员动身前往中国政法大学,开启为期20天的学习之旅。

按照三年发展规划和人才强局战略要求,为全面推进依法治企,4月8日至28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法律事务人员提高培训班。这个培训班是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从企业长远发展考虑,探索法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公司制改革、提高依法经营管理水平、推进依法治企的重要举措。

这次培训将主要围绕公司制改革、基本法律法规、法律诉讼和与企业业务相关法律实务4个方面22项课程内容对参培人员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依法管理能力,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了强化培训成果的运用,培训结束后,41名学员还将分批按照计划到该局集团公司相应的法律岗位进行挂职锻炼,采取上下交流、岗位交流等方式,丰富大家的岗位实践经验,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确保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