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u1]项目召开2018年首次全体技术人员会

2018-04-11 14: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为切实抓好工程施工质量,提高技术人员管理能力,全面落实“争先创优、打造精品工程”的主题要求,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2018年首次全体技术人员会议。

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李红雨主持,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会[u2]。会上,各工点技术人员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针对目前的施工现场在施工、安全、质量等管理提出问题,常务副经理许伟、李红雨和工程部部长[u3]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结合工程施工实际,提出了合理化处理建议[u4][u5]。李红雨针对当前的施工质量管理提出要求:一方面现场施工质量是项目的头等大事,更是技术人员的职责所在,不能盲目赶进度,要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真抓实干,努力为项目创优创效;另一方面内业与外业同等重要,作为项目现场施工直接责任人,要充实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争取在论文发表、QC活动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许伟总结发言并强调,质量问题不容小觑,要多从自身找原因,明确责任,要提升自身技术管理能力,提高管理标准,更要敢于承担责任,尽最大努力完成施工任务;同时管理人员沟通表达方面要改进思维方法,提高沟通表达逻辑性,争做内外兼修的先进管理人才。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