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18-04-11 14: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标准化建设施工水平,确保现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4月7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安质部带领石会大桥下构工班负责人及作业人员等20余人,进入里头河大桥施工场地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期间,项目安质部长李晓峰主要以里头河大桥2号墩施工点作为讲解对象,采用专项讲解、亮点展示等形式,分别从临时用电、消防设施、临边防护、物料堆放和特种设备等规范化管理方面进行逐步展开;同时,里头河大桥桥梁技术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施工过程中重点工序和薄弱部位的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及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旨在强化石会大桥班组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质量管理,创新工作方法,以“安全质量隐患零容忍”为目标,确保项目建设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观摩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