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重庆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兴国盛赞石黔项目

2018-04-11 14: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韩展展)日前,在集团公司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指挥长李福献及公司石黔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等人陪同下,中铁建重庆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兴国一行二十余人到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彭兴国一行先观看了项目石会大桥施工,对现场管理创新表示肯定,强调高墩作业安全一定要加强管控。在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详细观看项目最大“品质工程”预制梁场标准化施工,彭兴国盛赞:优秀团队不是说出来的,果然各方面俱佳;规划在青山绿水里,标准化建设值得肯定和学习!

在石会互通段,彭兴国一行还详细查看了滑坡体现场,实地调研,在在现场根据施工设计图,指出项目变更优化方向,要求项目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困难,保证项目施工进度不受影响,确保施工生产顺利推进,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领导班子及现场技术人员参与了调研讨论。

查看预制梁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