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隆重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

2018-04-11 09: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2018年4月9日,下午14时30分。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迎春而来,隆重召开。干部职工脸上的笑容饱含着丰收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参加会议共31人。分段人劳科科长王涛,工会指导员李昕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共七项:1.奏国歌2.车间主任《2017车间工作报告》3.车间工会委员作《车间事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4.车间副主任作《一届三次提案征集情况和一届二次提案工作落实情况报告》5.民主测评车间领导班子和车间管理人员6.报告民主测评结果7.车间支部书记致闭幕词,全体起立,奏《咱们工人有力量》。

会上,车间主任杨辉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北车间后勤保障再创新业绩》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报告实事求事,令人振奋。这一年来,在呼和分段、分段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一份满意的答卷字里行间渗透着恒诺北车间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一组组、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见证了后勤保障服务发展成就,让人心生力量、倍感温暖。新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新气象的形成,弥足珍贵。

让我们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风凝聚新力量,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不断开创后勤保障再创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