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哈佳铁路8标段无缝道岔精捣施工全部完成

2018-04-11 09: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4月11日,新建哈佳铁路依兰站4号道岔最后一遍精捣施工结束,标志着新建哈佳铁路8标段全部91组无缝道岔精捣施工顺利完成。

新建哈佳铁路8标段共有7个车站,91组无缝道岔,负责该段道岔精捣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的参建者们,精心编制施工计划,高效组织现场施工,协调统筹工程线所有工程车辆的运行及施工,保证道岔捣固车的作业时间。从3月20日道岔捣固车进场,一线工人克服了春季早晚温差大、雨雪大风等极端天气,经过短短20余天的奋战,完成全部无缝道岔精捣施工,兑现了节点工期。

据了解,无缝道岔精捣施工结束后,全线开始集中抢区间线路精捣施工,为5月1日全线联调联试做最后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