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1 09: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4月9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在教学楼一号多媒体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基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财务、物资、采购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是该基地落实“廉洁规范年”的工作部署中推出的党风廉政系列活动之一。

在专题会上,基地党政主要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了中层干部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遵章守纪、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责任,对党员干部行为规范进行了划线约束,并结合各科室不同工作性质,实行差异化管理,针对不同的科室,下达不同考核指标。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真正做到意识入脑、纪律入心、责任上肩,切实守好党风廉政“责任田”。在随后的环节中,又签订了基地2018年度经营业绩和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后,基地党委书记康谊代表基地党委作了廉政党课报告,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以多种角度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以详尽的数据和各种现实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讲解。基地主任潘伟代表基地行政,结合基地各部门实际情况,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廉洁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韩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