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开展项目管理培训

2018-04-11 09: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睿、石茂远

4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项目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项目党工委书记谭永胜、副经理谢一鸣、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焦辉建、各授课教师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对象为项目部、电力电化架子队、通号架子队管理人员、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三工程公司2017年入职见习生,参加培训的员工约200余人次。

项目党工委书记谭永胜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项目管理重在日积月累,此次学习所得可在未来的工作上变通使用,在整个培训班的培训过程中,一是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习,二是要放下手头的事物专心学习,三是要放下杂念安心学习。

此次培训班是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的情况下开展的,培训内容涵盖施工技术、成本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团队建设及沟通等多个方面。项目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有效提升了员工项目管理能力,促进队伍建设,促进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为成都公司员工快速成长奠定基础!(林睿、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开展项目管理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