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全面“体检”春运客车

2018-04-10 17: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张宇婷

(樊康屹 张宇婷)近期,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春运之后短暂的客流淡季,对投入春运的客车车辆进行全面整修,确保整修过的客车质量良好、设施完备。

该局结合TPDS报警、TCDS预报轴温异常、车统-181故障交修以及现有轮对监控情况,对所有运用客车轮对进行全面鉴定;对空气制动机逐列进行制动保压漏泄试验,保证制动作用良好;对车钩进行分解、清扫、给油,消除钩舌裂纹和钩舌销弯曲等故障;加强对轴温报警器的检查整修,确保出库列车装车率、开机率、良好率100%;对各类蓄电池箱门、逆变器箱门、充电机箱门等锁闭及防脱装置进行一次全面整修,保证箱门锁及防脱装置齐全、有效。

结合往年发生的典型问题,这个局下属各车辆段认真研判援外客车开行、动态试运行、车底空排等安全风险项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风险卡控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