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题培训助力干部提素

2018-04-10 17: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物流基地

本报广州4月8日电(朱进军 贾金科 刘世焕)3月19日至30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处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分2期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该公司全体处级领导人员及所属单位车间、部分经营部(物流基地)负责人及专职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担当意识,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研讨如何推进落实“抓基储促规范、重创新、强管理”等内容进行。中铁特货公司领导到现场做开班动员并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作专题辅导。

该公司专门聘请了中央党校、广东省委党校、铁道党校等院校的教授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产生的时代背景、重点内涵、历史意义等进行深入系统讲解,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国企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解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