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确保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2018-04-10 16: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4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从落实标准、设备检修等方面着手,加强春季变电设备的巡视检修力度,确保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该段利用春检作业间隙时段,组织专兼职教师深入一线变电所对变电专业职工进行标准化作业程序的强化培训,并采取作业现场检查及抽查视频录像的形式,对停送电后复视系统信息确认、保护盘后台机信号确认、现场开关实际位置确认等标准化作业程序的落实进行检查,确保各项作业标准落实到位。

该段认真落实 “新三会”和“一施工三方案”相关要求,引导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扎实开展变电所高压室隔离开关记名式检查,组织人员利用望远镜对隔离开关绝缘瓷件、动静触头、传动机构以及电动操作机构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利用天窗点对离带电母线满足安全距离的重点设备进行检修,确保重点设备检修维护到位。

与此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雷雨季节,该段还根据“积极做好防雷、接地装置的预防性试验”的相关活动要求,做好变电所亭避雷设施检查试验工作,对试验不合格的设备及时更换,全力确保变电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