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住建厅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检查

2018-04-10 15: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娜

4月9日下午,陕西省住建厅安质部一行三人,对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加快工程建设,强化施工过程控制,加强场面大扬尘治理,后期加强网架施工安全控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阿房宫车辆段场区(运用库、检修库、综合楼)以及出入段线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屈新升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和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风险源管控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好评。

在项目部会议室,检查组分别对工程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施工现场风险源识别及整治措施、特种作业持证上岗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及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自评等内业资料进行了翻阅查看,并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项目负责人现场表态,项目部将继续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策划,保证工程实体质量和进度,为西安地铁的建设贡献力量。

检查当天,中铁一局安全质量监察部长彭万平,建安公司安质部长马永利陪同检查。(文图:黄晓娜)

1.会议现场.jpg

1.会议现场

2、对检查库西侧施工进行检查.jpg

2.对检查库西侧施工进行检查

3.对标准化综合加工车间进行查看.jpg

3.对标准化综合加工车间进行查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