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强化机关职能部门“六个过硬”着力提高后台服务效能

2018-04-10 08: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机关后台服务效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对机关职能部门提出“六个过硬”,促进机关思想作风建设更上台阶,发挥机关示范表率作用。

一是理想信念过硬。要牢固树立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工作重心真正下沉到基层,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政治本领过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素质,认真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机关工作中坚持秉公办事,将公平公正原则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在守纪律、讲规矩、强落实上作好表率。

三是履职尽责过硬。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明确机关部门人员责任分工,确保基础工作抓到位,遇到问题不推诿,自觉承担起与自己业务分工相近的各类工作。克服本位主义,加强团结协作,消除实际工作中“协作部门虚应故事、牵头部门不看重负”的现象。

四是业务能力过硬。要不断加强系统业务知识学习,要勤于思考,善于借鉴,勇于创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工作提供理论保障。要不断为企业提供好意见、好思路、好办法,着力创造新的、适用的、合理的、简易的管理流程,充分发挥机关的后台管理职能作用。

五是工作作风过硬。要牢固树立“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高效办事意识,对相关平台、流程工作要限定时效完成,积极配合基层单位报送的审批、审核、核准事项,充分认识到工作效率对企业效益的重要性。

六是廉洁自律过硬。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在对下办公、下基层调研检查等过程中,要坚持按制度办事,按公心办事,自觉抵制超标准接待,抵制公款旅游,抵制违规馈赠,为企业树立风清气正的典型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