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赵金山:安全能手获表彰

2018-04-10 08: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研究决定,授予整备车间安全组长赵金山“两保四争当”立功竞赛安全能手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这个段深入开展“两保四争当”立功竞赛,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他们明确主题,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出谋划策做贡献,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他身先士卒,严字当头。作为安全管理的专业班组,安全组承担的任务十分艰巨,这个车间地处机车整备一线,80%的岗点四班作业,点多线长安全隐患多,他深知责任重大,他每天总是第一个当岗,提早对全天工作进行安排和预想,从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到施工安全严格盯控把关,从严管理抓好落实,确保趟检标准化、机车出入库正点。

他履职尽责,达标立功。在安全管理中,查找作业过程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管控措施,跟踪安全隐患的销号与闭环管理,及时让文件措施与现场实际对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作业层。认真履行职工代表职责,发挥作用,服务班组,把安全风险防控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为运输生产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李锋)

zjs.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