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补齐短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18-04-09 17: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认真梳理党建工作短板,通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开展支部书记业务培训、打造党内品牌亮点等多种途径,努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党建基础工作上水平。

该公司党委牢牢抓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一抓手,修订完善了《党委会工作规则》《党员积分考核办法》《党内安全管理制度》等机制,为提升党建管理质量提供制度保障。结合“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求,动态健全两级党组织,做到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步谋划、工作同步开展。

该公司党委将十九大报告、《铁路企业支部建设纲要》、数字党建平台使用等知识作为重点,对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兼职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组织支部书记到党建先进单位参观学习,开展党支部工作观摩会,分享交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补齐支部工作短板。

该公司党委还以创建“红旗项目部”“职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指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品牌创建规划,打造党内品牌亮点。通过“标准化项目部”“红旗设备”和“每月一星”评选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使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