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获集团公司安标工地荣誉称号

2018-04-09 17: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荣获集团公司“2017年度安全标准工地”称号,并授予了奖牌。

该项目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抓好安全质量管理的基础工作,严守“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零事故”理念,全面加强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夯实项目管理基础,为项目实现全面攻坚克难、创誉创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该项目始终明确项目经理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项目安全生产及安标工地建设全面负责。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标工地建设领导小组,共同对本工程现场安全及文明施工进行管理。

今后,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持施工现场良好的作业环境、卫生环境和工作秩序,将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打造成为安全优质精品工程。(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