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紫惠T8项目部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2018-04-09 17: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5日,公司紫惠高速公路T8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员工前往横沥镇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

当天上午9:30时许,祭扫活动开始,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职工面向纪念碑,肃立并默哀一分钟,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广东省惠州市横沥镇是英雄的东江游击队的故乡,他们开辟华南敌后战场,是坚持华南抗战的主力部队之一。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烈的勇敢精神,发扬铁道兵精神,全力打造紫惠高速精品工程,造福地方百姓。

4月5日紫惠高速公路T8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员工前往横沥镇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项目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纪念碑,肃立并默哀一分钟,深情缅怀革命烈士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