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马晓辉与保变分公司职代会代表座谈

2018-04-09 16: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云

2018年3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变分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中铁轨道交通产业园办公楼811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正式代表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中铁电工工会主席马晓辉亲抵会常马主席祝贺保变分公司职代会胜利闭幕,并借此契机,与在座代表转达电化局局职代会精神,交流沟通当前持续推进工业改革背景下,如何将个人的发展愿景更好地融入到公司的整体发展宏流中。

马主席与代表们一起回顾中铁电工的发展历史,饱含感情地细说保变分公司47年来的昨天和今天。他勉励代表们要主动适应工业发展新布局,提升保变分公司的技术创新、市场经营能力,牢抓产品质量,维护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一个小时面对面的沟通方式,再一次拉近了上级与职工心与心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