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清明小长假旅客发送创新高

2018-04-09 11: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熊国林 杨晓光

清明小长假3天,峨眉车务段共计发送旅客8.9万人次,同比增长6.2%;其中,4月7日发送旅客2.6万人次,创该段今年单日发送旅客新高。

为确保此次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安全,该段提前谋划,周密组织,全力实现“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该段节前就在全段范围开展了非正常情况下应急处置、旅客乘降、售票组织、行李包裹运输、接发列车、调车作业、反恐练习等各项演练活动,同时加强节日期间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方式以及各站宣传栏、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对天气状况、余票信息、乘车注意事项等进行广泛宣传,使旅客们提前掌握了出门前的信息,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该段在节日期间还加大了人员投入,机关业务科室组织人员对管内所有客办站实行包保支援,组织党员、团员、青工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服务台”、“爱心帮扶岗”等多个便民服务小分队,充分发挥站区“爱心岗”的服务作用,方便旅客温馨出行。小长假期间,该段共计为重点旅客优先售票350人次、优先进站126人次、送车66人次、接车32人次、提供轮椅5人次,受到了出行旅客的一致好评。(袁亮 熊国林 杨晓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