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贤 继承红色精神

2018-04-09 10: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忠明

清明时节,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尚城项目党工委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遂宁市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对在革命中牺牲的中国工农红军烈士寄予了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花圈。

在鲜艳的党旗下,中铁·尚城项目党工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肩上沉甸甸的重任。庄严宣誓后,全体人员绕烈士墓一周,依次上前瞻仰烈士墓,敬献花束,并到园内的革命史料陈列馆实地参观。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名参加祭扫的党员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