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头常亮安全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狠抓班前教育

2018-04-09 11: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冀华 张楠

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掀起大干高潮,为确保项目大干期间施工安全有序进行。4月9日早上8:00,项目部召开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班前教育会,这也是项目部每天重复的一项重要工作。

班前会重点强调劳动纪律、严格考勤管理,全面抓好对安全薄弱意识人员的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意识薄弱人员,严禁上岗作业,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思想教育引领为原则,重点抓好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全方位、多层次从源头上筑牢 “安全大堤”,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领导要求项目安质部门必须重视班前安全教育工作,班前安全教育要天天做,经常做,形成习惯,使工人逐渐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性,时时将安全记在心间,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自2018年开工以来,西钢项目开始了与时间赛跑之气势,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始终坚持以“预防”为主,紧抓班前员工安全教育不动尧不放松,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员工安全行为,力促安全教育实效,筑牢安全防线,形成人人懂安全、安全全员抓、安全全员管的工作氛围,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保驾护航,达到“强观念、提素质、见行动”的管理目标。(照片附后)

四公司  李冀华  张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