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全面推广电子职工书屋助力全员素质提升

2018-04-09 10: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力、薛建虎

近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为998名员工配置了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读书卡,通过网络新载体形式,为广大员工提供便捷、时尚、个性化的阅读学习方式,为提高员工素质、建设企业文化、员工文化提供了新的平台阵地。

电子职工书屋通过集约开发建设,为各基层单位提供了与职工书屋建设各项工作相配套、安装和使用成本低廉的职工阅读学习系统,为更好地吸引和服务职工创造了重要条件。在上级工会组织统一领导和协调指导下,轨道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不断充实专门人员队伍,主动做好基层电子书屋的使用指导工作。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进一步完善上网电脑、免费Wifi等设施、环境,方便员工使用。

近年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素质提升工作,严格执行“职工之家”标准化建设要求,在所属各单位打造包括员工书屋、员工活动室等在内的一系列文化配套设施,从硬件设施方面全力保障员工权利。轨道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着力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一是广泛开展“道德讲堂”建设,着力提升道德素质。二是积极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着力提升创新素质。三是有效组织各类技能竞赛,着力提升专业素质。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使各工种技能人才的经验得到推广,促进了员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