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认真承办全路机辆系统培训研讨

2018-04-09 09: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刘庆

为做好2018年铁路机务系统、车辆系统专职师资培训及技师研修工作,4月9日至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劳动和卫生部在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分别组织机务系统、车辆系统专职师资及技师研修培训研讨,来自全路11个集团公司精通本专业的专职师资,共计56人参加此次研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精心组织,提前着手,认真做好承办相关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分工。针对此次全路机辆系统专职师资及技师研修培训研讨级别高、时间紧、会程满的实际情况,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与铁路总公司劳卫部和郑州局集团公司职教处充分沟通,从相关科室择优抽调人员,成立联络协调、会场组织、食宿保卫等3个小组,全面协调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基地主管副主任组织会务人员召开专门会议,逐一梳理此次研讨的相关流程和重点环节,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二是细致做好接待。安排专人提前主动与总公司电报上所列单位联系,逐一确定参加研讨人员的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到达及返程日期车次、联系方式等信息,根据实际需求安排车辆接站,不需要接站的告知详细地址和到达路线。与郑州局集团公司客运处提前联系,协助办理参加研讨人员的返程乘车事宜。提前打扫会议室卫生,准备纸、笔等文具,调试电视、投影仪、麦克、网络接入等设备,确保研讨期间使用正常。会场全天候供应热水,并准备常用急救药品,预想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做好应急安排和各项细节服务。

三是精心安排食宿。充分考虑春季的时令特点,根据需求提前制定就餐标准计划和食谱方案,做到品种多样、荤素搭配,食材新鲜、营养丰富,确保大家吃的放心可口。针对参加研讨人员实际报到时间不统一的具体情况,专门安排厨师值班,保证随到随吃,吃饱吃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制度要求,提前就近联系符合住宿规定标准的酒店并做好会务引导说明,要求酒店管理方合理分配参加研讨人员的住宿房间,及时清理、更换房间备品,保证房间周边环境安静,尽最大努力满足合理要求,确保参加研讨人员休息充分。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刘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