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两座中桥架梁顺利完成

2018-04-08 17: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喻梦蝶

4月2日,连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三座隧道的剑河中桥、水磨河中桥两座桥梁全部架梁完毕,为汉十铁路全线架梁工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无砟轨道节点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剑河中桥全长86米,为三孔24米箱梁。水磨河中桥全长77米,为两孔32米箱梁。

为确保汉十铁路全线架梁目标实现,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全体参战职民工齐心协力,创造条件,挑灯夜战。肖家沟隧道上足劳力,增加设备模板,完成找平层浇筑,提前打通架梁通道;胡家隧道洞口明洞仰拱浇筑,3#桥台垫石浇筑增加蒸汽养生设备,确保混凝土强度。3月15日,随着近千吨的运梁一体架桥机缓缓通过肖家沟隧道,开始水磨河中桥架设,历时两天,长32米,重达900多吨的箱梁被架设完毕。剑河中桥自3月18日开始架设,于4月2日架设完毕,提前三天完成了铺架任务。

剑河中桥、水磨河中桥提前架设完成,兑现了架梁节点工期,为桥面系、无砟轨道工程全面铺开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