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视察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

2018-04-08 14: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 李航天

本站浙江台州讯  4月4日上午十点,浙江省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带领全体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交通行业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百人视察团视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

根据《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安排,此次视察是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了解综合交通“343“战略,即深入实施综合交通“三大建设”(构筑大路网、建设大港口、发展大物流),全力完成“四百亿投资”,打造市域“半小时经济交通圈”实施情况的重要部署,对临海市交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金台铁路承担着浙江省沿海及金台沿线地区与浙中地区、皖赣及中西部地区的货运交流,是一条客货并重的地区性重要铁路运输通道。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听取了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施工概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

张招金强调,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是临海市建设重点控制性工程,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金台铁路建设的深远意义,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一干到底,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金台铁路建设稳步推进,同时,业主单位与建设单位要严控铁路总公司安全质量红线,做到勤培训、勤检查、勤指导、勤整改、勤总结,确保铁路建设安全优质完成任务,造福临海人民。(文图/ 李航天)

图1:视察团听取灵江特大桥建设情况-1.jpg

图片说明:

图1:视察团听取灵江特大桥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