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勤学深耕夯实理论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18-04-08 14: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4月8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主持学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viewfile.jpe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领学了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对比。朱昌岳同志指出,本次修改的内容涉及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宪法宣誓制度、国家主席任期制度、监察制度等。对宪法部分内容进行修改,是符合国情的需要,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符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作用,带头学习宪法、尊重宪法、执行宪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做到在宪法和法律规定范围内履行职责。同时,要引导全体职工提高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学习,营造尊法、守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viewfile-1.jpeg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根据新时代新形势对宪法部分内容进行修改,能够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因此,要积极参与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