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指挥部团委开展 “清明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08 11: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

清明节快到了,我们今天过上了好日子,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清明节里,让我们一起缅怀他们,为他们鲜花,留祭语——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指挥部团委开展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

4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指挥部团委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活动,以新颖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22名团员在团委书记的引导下,利用各自的电脑开展活动。大家怀着敬畏的心情,登录到“清明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中国青年网”专栏,每个人采用“献花”“点烛”“祭酒”“哀歌”“挽联”方式向革命先贤祭奠,并认真填写了自己的祭语。

此次活动将网络与传统节日相结合,通过网上祭语、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效利用现代科技,文明祭祀,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过好主题团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