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8 11: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伟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革命传统,4月5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部到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大家怀着庄严而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在江淮英烈纪念碑下进行了默哀,沉痛悼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此次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历史使命感,让员工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敬岗敬业,不怕吃苦,努力为祖国的工程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