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喜获昆明市“2017年度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4-08 11: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郭强

4月3日,昆明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由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的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1标以优异的成绩被评为“2017年度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项目部安全总监张召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昆明地铁4号线梅子村站、上古城站、可乐村站、赛马场西站、赛马场南站等5站3区间的施工任务,标段总长度为4860.5m,其中盾构区间长度约3441m。在2017年的工程建设中,项目部认真贯彻昆明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和开投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始终秉承企业“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安全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机制,强化全员安全知识教育,各级管理人员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实行安全生产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发挥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和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作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平稳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实现了年度“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昆明市工程建设监管部门对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肯定。项目部将珍惜荣誉,在2018年里继续保持高度的安全生产责任感,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再创佳绩,为昆明市保持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作出贡献。

TIM图片201804041718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