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首段底砟铺设验收合格

2018-04-08 08:4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维政

3月30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迎来又一重大喜讯,其标段二工区负责施工的首段底砟铺设的压实密度,厚度等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及验标要求,转序验收合格。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本着“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的原则,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本次底砟铺设通过验收,不仅标志着项目经理部自底砟试验段成功后在底砟铺设的施工技术已经日渐成熟,而且为后续T梁铺架和面砟预铺工作创作了良好的条件。接下来,项目经理部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施工,严把质量、安全大关,大面积开展底砟铺设施工,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及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快施工进度,以实现蒙华铁路铺架工期的各项节点目标。

随着轨道工程的进展,项目经理部组织多批次专业培训和技术交底,不断学习总结,通过该段底砟铺设施工,为公司培养了一批轨道工程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和优秀班组长,也为后续线上工程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