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

2018-04-08 08: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头等大事,是确保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稳定、职工身心健康的先决条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自开工以来,上上下下要安全、保安全、抓安全的思想形成共识,但是违章蛮干“三违”现象还是屡禁不止,侥幸、大意的思想还依然存在。

为此,我们只有静下心来,找差距,添措施,明晰安全发展思路,寻找安全管理出路,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树立“事故可防可控,必防必控”、“安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安全理念。堵塞管理漏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一切“三违”现象。坚持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的原则,以零为目标,一切从零做起,才能把指挥部的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对此,徐盐铁路2标领导在4月2日的安全周例会上提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现场安全巡查,重点放在各级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上,要将安全压力有效传递到每一个员工身上,做到层层有压力、有动力、有落实,全面提高制度约束力。努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责任网络和工作格局,真正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制度。

最后,指挥部领导指出,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安全工作中每一个细节和环节,看似无关紧要,但往往埋下事故隐患。因此,每一个职工都要有咬定安全不放松,咬定制度不放松劲头,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