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蓬壶镇圆满完成房屋征拆任务

2018-04-07 18: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4月3日,根据永春县兴泉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统计结果,兴泉铁路7标段施工房屋内的房屋,已经由蓬壶镇镇政府全部征拆完成。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兴泉铁路XQNQ-7标段,铁路全长38.5公里,其中在蓬壶镇境内线路长约8公里,涉及隧道、桥梁、路基等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为加快蓬壶镇镇政府征地拆迁工作,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积极组织专人,大力协助镇政府征拆人员做村民思想工作。截止3月28日,随着蓬壶镇南幢村最后一幢楼房的拆除,永春县蓬壶镇房屋拆迁工作换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房屋的顺利拆除,不仅为兴泉铁路XQNQ-7标段施工开辟了新的工作面,也是永春县兴泉铁路建设指挥部管辖范围内,镇级管片第一个顺利完成了房屋拆迁工作,为后续其他乡镇房屋拆迁工作积累了经验,增加了信心,同时也为兴泉铁路XQNQ-7标全线的房屋拆迁工作树立了标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