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源通信车间开展“唱段歌,展风采”歌唱比赛

2018-04-07 18: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倩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平常紧张的工作氛围,促进职工更好投身铁路事业的积极性。西安通信段万源通信车间工会动员车间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唱段歌,展风采”歌唱比赛活动。

4月4日上午9时00分,“唱段歌,展风采”歌唱比赛在该车间后院运动场准时举行,由万源片区3个班组分别组成分队登场比赛,进行比拼。活动中,“基站步三秦如灯塔,引导列车越岭穿山……”,声声《最美的礼赞》响彻车间。各分队唱响属于西通人自己的歌,充分展示了各自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突出趣味性,在评委们打分期间,各参赛分队及与会人员推选代表演唱自选曲目,一展歌喉。《体面》、《等你下课》,《红色高跟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职工们的歌声中也别样生动,《给你们》、《涛声依旧》深情感人。此次歌唱比赛由3个代表队的21名选手参加竞选,最终万源无线工区代表队拔得头筹。在活动的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段歌,为本次歌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孙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