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荣获苏北公司两项集体荣誉

2018-04-07 18: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4月3日下午,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徐盐、连盐铁路各标段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徐宿淮盐线上工作,对2018年苏北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度先进企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荣获苏北公司标准化项目部荣誉称号,徐盐铁路2标双沟特大桥跨G104国道转体梁荣获苏北公司标准化示范工点称号。

徐盐铁路2标在2017年工作中,一是在质量安全红线高压事态下,始终认清形势,快速反应,坚决不触犯红线问题;二是持续坚持高标准建设理念,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提升项目管控水平;三是强化体系建设、加强流程管理、严格考核落实,培养储备人才;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组织群团建设;五是减亏扭亏,降本增效,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双沟特大桥跨G104国道转体梁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的重点工程之一,在该工程施工中,徐盐铁路2标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坚持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质量受控,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获得的两项集体荣誉,是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激发了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的荣誉感,在2018年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全员将持续发扬不骄不躁的精神,实现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