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2018-04-07 18: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4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了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徐盐铁路2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公司、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以及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苏北公司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管副指挥长张虎在2018年安全质量工作报告中提出:2018年工作中,将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抓手,从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入手,强化质量安全基础,落实各级人员责任,严格过程控制,确保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党工委书记张国金在2018年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报告中表示: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指挥部收官之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指挥长蔺文峰做了题为《务实担当 主动作为 强基补短 提质增效 坚决打好徐盐铁路建设收官战》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主要指标、工程形象完成情况,以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分析。指出了管理人员担责、服务分部能力、项目成本增大、施工组织难度大等方面因素造成的项目管理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六方面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强化保障,优质高效完成剩余工程施工任务;二是持续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信用评价名次稳中有进;三是加强二次经营、变更索赔工作,确保经营成果;四是着眼“优培”,提升人力资源活力;五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持续强化执行力;六是以党团建设为抓手,提升政治引领作用。

会议期间,表彰奖励了指挥部2017年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1名,并和各分部签订了综合业绩、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在2017年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获得苏北铁路有限公司“标准化项目部”,双沟特大桥跨104国道转体连续梁获得苏北铁路有限公司“标准化示范工点”称号。另外,徐盐铁路2标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先进集体。2018年为徐盐铁路的收官之年,通过本次会议,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将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全力以赴打好徐盐铁路建设收官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