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决战兴泉铁路——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07 17: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位于福建省西南部的永春县已感受到夏意。清明节当天,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党员、团员共计24人来到泉州市永春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的敬仰和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默哀,表达了追思之情。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

习总书记曾经讲过:“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无数革命先烈用献血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历史的长河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继承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为打好兴泉铁路建设这场战役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