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脑失而复得,旅客点赞称奇

2018-04-07 17: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 尹东阳

2018年4月5日9:20分,旅客朱琴女士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及两份英文资料遗失在D6655次列车上,情急之下不知所措,白沟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D6655次列车长。由于该旅客未按照车票座位号乘车,模糊记忆将电脑包在11车靠近12车位置的行李箱上。根据旅客描述信息,列车长邓凯、徐智娜极力帮助寻找,后反馈信息找到遗失物品,与旅客商定D6656次捎回白沟站,并与旅客在站台当面进行交接。

朱女士为首都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所有研究课题及两份英文资料都在包内,对她来说尤其的重要,如果丢失将对她造成巨大的损失。在候车室等待取回遗失物品过程中,恰逢白沟电视台正在对车站清明运输进行现场采访,主动向记者讲述了丢失电脑后的急切心情,以及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旅客遗失物品失而复得,朱女士竖指点赞称奇,不停地作揖致谢,对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万分感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