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 追思革命历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4-07 17:1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4月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党工委联合团工委,组织项目部党员、团员共计18人,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纪念馆的主题为《红旗·黑土·丰碑》,展览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生动的记述了革命先烈率领人民群众走过的艰辛历程。展览共分为七大部分,“亲切关怀 殷切希望”、“播撒火种 革命觉醒”、“烽火岁月 艰苦卓绝”、“自力更生 力创伟业”、“改革开放 开拓前行”、“科学发展 再铸辉煌”、“群星璀璨 大爱无疆”。通过讲解员的详尽陈述,大家对陈列珍贵的革命文物,感人的历史图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参观结束后,项目部党员、团员分别在党工委书记程洪兵、团工委书记郭天浩的领誓下,高举右手进行了入党、入团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