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18-04-07 15: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彭松 林赤喜

清明时节,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教育活动,使员工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坚定了广大铁建儿的理想信念。

4月5日上午,五分部一工区党工委书记宋长海带领工区党员、团员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生平事迹展览、翠亨民居展览和廉政馆等。通过对一系列革命文物、图片、雕塑等参观和了解,大家为孙中山同志“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和“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所感动。

“英明万古传飞将,正气千秋壮国魂”。4月6日上午,五分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有道、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带领35名员工来到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敬献花环,瞻仰烈士丰碑。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扫墓和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切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克难奋进,为广州地铁建设贡献力量!

(张改 彭松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一工区党团员代表认真观看图片资料

图2、为先烈敬献花环

图3、五分部员工缅怀革命先烈

图4、一工区党团员代表在孙中山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