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市指挥部领导到枣菏高速三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07 15: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4月3日,济宁市公路局副局长、济宁市枣菏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段闵一行到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鱼台县政协副主席强同晔及项目公司总工程师戈文武、第三合同段项目书记张建顺陪同检查。

段副局长一行沿第三合同段全线视察工程进展情况,督查征迁工作进展,了解改沟改渠改路启动情况,询问部分困难征迁的原因。随后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就征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第三合同段项目书记张建顺作征迁工作汇报,感谢当地政府及相关部分对项目征迁工作的支持。段副局长对三合同段征迁工作高度认可,并指出枣菏高速全项目上下要集中精力,力度不减,责任到人,突破重点难点,紧盯节点不退却,为枣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打好前战,坚决彻底干净完成征迁工作。

IMG_38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