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首件箱梁顺利完成浇筑

2018-04-07 15: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4月4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首片预制箱梁浇筑作业顺利完成。

预制箱梁首件为“K66+354.8鱼清河大桥左幅1-2”,箱梁设计长度30米,C50混凝土37.7方。为确保此次首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项目部积极推进预制梁场的征迁、建设和验收工作,合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控制工艺流程,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首件箱梁的顺利浇筑,为后续施工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强化项目管理、科学组织施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