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加强运输组织确保新开交路运输任务

2018-04-07 15: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4.10调图后,济南西机务段承担的运输交路变化较大,其中,新增济南西到沧州的交路,该段积极应对新变化,从内部挖潜,保证机班供应充足。

根据计划任务,新增交路由济西运用一车间承担,为保证新交路的运输任务,该段合理安全人员分配,将济西运用二车间的40余名人员分拨到济西运用一车间。同时该车间近期新晋升50余名新职副司机,他们通过采取提升新晋升司机的资格审查效率,合理搭配机班,减少休班计划等措施保证机班供应。

该段还通过加强与集团公司调度所、相关车站的联系,掌握各线列车开行情况,准确下达机车计划,提高计划兑现率,对机车整备、机车运行、机车出入段、机车乘务员作业等实行现场追踪,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减少机车在站等挂、等开现象,确保机车开车兑现率和运行正点率,全力保证新开交路运输不受影响。(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